Wednesday, March 28, 2012

Hello Guys~

Hi dear my friend, I'M BACK !!!
my last post is at Dec 2011 so i think i had 4 month didt update my blog jor...
so this time i should post longer n longer !!
我觉得用华语比较好~
我今年好像犯太岁勒,
有很多小人一直在攻击我,怎么办?
其中有一个小人针对我到很够力...
名字我就不说了,心知肚明啦~
他很喜欢在FB说我的坏话(虽然他没指名道姓,但我知道他是在讲我的)
 这是他第一次写我:
TO 某 贱人 x)
你才贱啊乱乱骂人

我知道你很厉害读书
我并没有说过我厉害读书
也不用一直拿着书一直读吧
有付出才有收获,不努力读书怎么拿到好成绩?!
你要炫耀你有多勤劳,,请不要再我面前 x)
拜托你的座位和我的座位相差那么远,而且我是在我的座位读的勒,是你自己走过来的,不要乱乱说话!
你欺负我的朋友就代表欺负我!
那个朋友只是你的吗?你可以和他做朋友为什么我不可以?!
为什么我的朋友要做什么你都要做
我没有特地去跟着你的朋友做
些事 
Copycat!! 我做什么你就做什么
你做了什么我去copy你?!你有什么是值得我去copy的?!
什么你都要抢、都要跟
我到底抢了什么跟了什么?为什么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反而你比我跟清楚?!
全部人都知道、也看得出
知道什么?看得出什么?
还说你要赢过我的朋友
我几时有说过?!
请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
你怎么知道我没这个本事?!
如果是我,, 我承认我没本事赢你啦 x)
我没说过要你赢我
请不要一直利用我的朋友! 我看不顺你
我哪里有利用你的朋友?!你看不顺眼我难道我看你顺眼吗?!
 表一直利用我朋友的善良
我根本没利用你的朋友!!说到利用,利用他的人是你!
不要以为她什么都会让你们、听你们的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他会听我的,也没什么让不让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说我&我朋友的坏话
我也知道你&你的朋友一直在讲我的坏话
我不说不表示我不知道 x)
你没在我面前说不代表你没说!
这是第二次他写在FB的status
某人 x)

拜托你不要再欺负我朋友了,好吗?!!
我都没有欺负你的朋友!!
她是我的朋友~不你是给你欺负的!
他是你一人拥有的吗?!他不是给我欺负的,更不是给你欺负的!!
不要什么都跟她抢!
我跟他抢了什么?男朋友?抱歉,我没有
为什么你酱喜欢利用人的?
利用他的人是你吧?
你再欺负她~别怪我不客气 x))
 
 你想怎样?找人来打我吗?!
超级不顺眼这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