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曾经

曾经我们都是好朋友...
虽然我转校了,
但我仍然当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直到最近,
你们吵架了,
本来无所不谈的朋友,
如今却好像陌生人一样,
见到面也不说一句话,
甚至见到面好像见到仇人一样,
身为你们的朋友,
我不懂该怎样...
我听你,说好像是她的错;
听她说,又好像是你的错...
很矛盾...
希望你们能尽快和好,
不要再为了一些小事摧毁了几年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