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Yahoo

我的电脑修了差不多一个星期终于修好了~!!
有点不会用了,因为改变很大一时适应不了...
讲一个好消息给你听吧~
就是我这次考试的成绩...
呵呵~
只能说不是很好,下次一定要更好!!
不卖关子了,就是第9名~

全级是10,因为隔壁班有一个人插进来了~
就这样咯~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