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近视加深了 T.T

最进觉得近视度加深了...
虽然戴了眼镜来看东西,
但是也看得很吃力=(
我觉得应该是加深了不少...
前天妈妈带我去换眼镜,
那个验眼的人说我只加深了25度而已,
有点不可思议!!!
我怀疑那个人验错了...
不过没关系啦~
现在换了新眼镜也比之前的更清楚了...
就快开学了,
真开心~: )
但也很伤心,
因为每天要七早八早就起身了...
舍不得我的床~!!
是不是很矛盾呢?!
哈哈~
停笔了,期待我下一个post吧~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