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欠打的啦~

你很欠打勒!!!
人家要坐那个位你不要起来给我坐就讲啦!!
在那边脸黑黑...
然后就去FB骂我!
她在FB酱讲:
''你不要以为你从XX学校转回来就很厉害,有权利叫我换位!''
刚好今天有IT节她就快快去delete掉,怕我看到啊?!
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你post的东西,
但是有人跟我讲...
我本来想骂回你的,
只是怕会连累到我妹妹的朋友跟她绝交而已!!!
你不要过分我跟你讲!!!
容忍是有限度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