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眼泪不禁滑下来了...

昨天不知怎么了,
想到要离开你,
我的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
到最后就滑了下来...
感觉很丢脸,
因为在酱多人的面前哭...
但,
这并不是我想的...
是我无法控制我的情绪,
才会这样...
我保证以后也不会这样丢脸了!
也不会再让你们看到我哭泣的一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