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衰到~

唉...
今天都不知倒了什么霉啊...
巴士走到半路突然壞了!!!
害到我們得自己走路回家!!!
而且路途遙遠,
天色已漸漸變暗了,
我們三個[我.慈恩,明嘉]
一起走回家...
很恐怖...
到家后腳酸到半死...
整身汗...
只好先去沖涼...
哎喲,
為什么今天會那么的衰???
可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