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朋友們~

請不要這樣對我...
孤獨一人的感受并不好過...
我真的有那么令人討厭嗎?
或許吧?
但就算我再怎么令人討厭也好,
你們都不可不理我...
因為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沒有了你們我生活都沒有了意義...
朋友們,
要保持一份堅固的友誼并不難,
但只要你用多點心思,
了解朋友的需要.
在對陣下藥就行了!
但...
對你來說這可能事件很難辦到的事...
唉...
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的友誼更上一層樓~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